池羽

练手

【十二月/叶戴】关于电台


梗题:一起做某事

是群里的十二月活动,更多可以关注1下tag:十二月的戴妍琦。我是来浑水摸鱼的…

正文↓


“好,不扯废话了!接下来进入我们「你打进来我也不一定接」环节,看看今天是哪些个幸运听众哈。”

叶修熟练的滑动按钮切入背景音乐,修长的手指在错杂的键位上翻动,圆润指腹与按键的凹槽完美契合,好看的紧。

虽然已经合作好几期,但每次戴妍琦听到这个环节都忍俊不禁。名字太随便了吧…!虽然这样的确比较像他风格。切换环节总要扯两句弥补一下时间的空挡,戴妍琦索性对其环节名开涮。

“哈哈!叶神你那个名字真的不考虑改改吗?好歹是一档正经的情感电台吧。”

戴妍琦晓之以情动之以理。叶修巍然不动,还颇为振振有词。

“改什么,很形象啊!非要飘着粉红气泡的名字才符合情感电台吗?…好了好了我们接线。”

见叶修语毕顿了顿,手下却没有动作。戴妍琦正疑惑他这段停顿的意义,伸手要帮他接观众来电。叶修一把扣住她手腕,把她手摆回桌前。

“去去去,小朋友不要乱动啊。”

叶修冲戴妍琦甩了甩手,随后在麦前清清嗓子开口道:

“哎呀!没想到能接上我好激动哦!”

戴妍琦大笑。现在是真的搞不懂情况,叶神这演技也太夸张了吧!这故意翘起来的兰花指…本场MVP表现啊!扭头正打算询问他却见他已然换去刚刚插科打诨的模样,表情相当严肃。顿了顿后才缓缓开口:

“我现在有一个情感问题。不知道主播你能不能帮我解决。”

也不知道这位比自己大了好几岁的前辈脑子里在想什么,幼稚的跟三岁小孩一样皮得很开心。你戏多那我就陪你演嘛!戴妍琦想了想只是很官方的顺着他话往下说。

“视情况而定啦。即使不能解决,倾诉出来也会好很多!你说吧。”

戴妍琦装模作样的看着眼前的设备,余光一直悄咪咪在留意叶修的动作。 小姑娘总有一种预感,感觉接下来发生的事会非常了不得,以至于她都不好意思直面叶修。

叶修像是十分有把握戴妍琦会配合他,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。戴妍琦见他微张唇瓣,熟悉的沉稳声线从耳机中传来,混杂着的细微电流声显得声音有些失真,但话语却真实的击打在戴妍琦的心脏上发出闷响。戴妍琦清晰的感受到自己心跳越来越快,一下又一下似是迫不及待的宣召主人羞涩又紧张的心情。

“我很喜欢坐在我旁边的那位戴妍琦同学。我要怎么告白比较合适呢?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36)